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扭着屁股吃鸡巴~~口交吞精~(顾梨~~顾梨乖乖的张着嘴,秦野捏着她的下巴,腥臭的精液一下子飚射出来,一股股射精她的嘴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擡高了她的屁股,粗壮的鸡巴狠狠的在穴中狂肏猛肏,花穴湿润的不行,里面满是她的淫水,进出的十分顺畅,青筋暴起的鸡巴在穴中疯狂的进出,两片阴唇被肏的红通通的,贴着他的棒身。

“嗯~~叔叔~~啊~~~”

秦野肏的用力,每每顶进去的时候就像要肏坏她一样,顾梨被肏的无力的趴在床上,两个奶子扁扁的压在床上,秦野的大手伸过去,抓着嫩乳就揉捏起来,胯下也不客气的往穴中肏着。

“嗯嗯~~叔叔~~好深~~太深了~~嗯~~嗯~~~”粗壮的鸡巴顶的深的不行,顾梨甚至可以感受到他鸡巴插到最深处,龟头插进宫口的时候还有些疼,秦野则是用着她的小屁股,不管小姑娘怎幺扭怎幺动,鸡巴就跟嵌在穴里一样,紧紧顶着不放。

没多久,秦野停下动作,小姑娘还在扭屁股,骚穴不断收缩着,对着自己的鸡巴一顿吸,秦野爽的直仰头,顾梨只觉得鸡巴肏的还是深,忍不住扭了扭臀,秦野的大手揉着她的臀部,看她扭着屁股吃自己鸡巴。

“嗯嗯~~叔叔~~好深~~嗯~~~”不管顾梨怎幺扭,鸡巴都着她的宫口不放,顾梨扭了会儿就觉得整个人没有力气,趴在床上,屁股高高撅着,一扭一扭的吃着鸡巴。

“乖梨,现在都会自己扭屁股吃鸡巴了?嗯?”秦野大手用力揉了几下她的臀部,而后挺胯狠狠往穴里插了十几下,把小姑娘插得直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