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坐上秦野车的时候十分兴奋,B市开车四个小时左右就到,顾梨看着一路的风景,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困了就睡,到了叔叔叫你。”

顾梨强撑着陪了一会儿秦野,很快就睡了过去,秦野停车的时候看着睡着的小姑娘,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脸。

到的时候正好是下午,将小姑娘叫醒之后,两人拿了卡去酒店登记,小姑娘乖乖的站在他的身边,就在接过房卡的时候,脑袋上突然多了一只手,顾梨下意识看了眼秦野,但是他的手没举起来。

“老秦,这小姑娘是谁?”

男人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顾梨吓了一跳,秦野将小姑娘拉倒身边搂住,看了看对面的男人,“我女儿。”

“女儿?我记得你已婚。”男人的声音有些低沉,顾梨听到已婚两个字心里十分不舒服,想挣扎开秦野的手,秦野却将人搂的更近。

“段祺。”

顾梨擡头看了看秦野,“别逗我女儿。”

段祺笑了笑,“行。”男人拿下脸上的墨镜,顾梨看着他,长得很帅,但是自己的叔叔更帅,在车上补过觉的顾梨此时并不困,“爸爸,这个叔叔是谁啊?”

秦野听到顾梨这幺说,忍不住挑了挑眉,对面的男人也忍不住上扬了嘴角,“是爸爸的朋友,先回房间。”

秦野推着行李箱,带着小姑娘往电梯走去,段祺也跟着一起,“你跟你女儿一间房?”一边走,段祺一边问着,秦野的眼神冷冷的看了他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