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淫梨~(顾梨~~叔叔的小乖梨揉揉‎‍奶‌‎‍‎‍子‎‌‍就出了好多水~小‌‎‍骚‍‎逼‎‌‌‎是不是想吃叔叔的大‎‌‎‍鸡‍‍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顾梨窝在被窝里不肯起来,秦野的手臂圈着她的腰,顾梨先醒来,往他的怀里蹭了蹭,一下子将人蹭醒。

秦野睡了一下,下巴长了不少胡渣,将顾梨的脸掰了过来,对着就是一顿蹭,顾梨被他蹭的又疼又痒,忍不住伸手推了推他,“讨厌~~扎死啦~~”

“就扎你,不仅要扎你,还要‍‌肏‎‍‍‎你‌‎‍‍!”顾梨伸手推着他,小手贴在他的脸上。两人裸着身体在被窝里纠缠着玩闹,很快秦野的身体就起了反应。

顾梨感受到小肚子盯着的大‎‌‎‍鸡‍‍巴‎‌‍‌‍,小手一下停了下来,秦野盯着她看,喉结滚动几下,顾梨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叔叔的喉结好大啊~我听说喉结大的男人~‍‎‍‌‌性‎‍欲‎‌‍都很强呢~”

秦野笑了笑,本来搂着她腰的手,一路往上摸着她的‎‍奶‌‎‍‎‍子‎‌‍,小姑娘的‎‍奶‌‎‍‎‍子‎‌‍软软的,大手抓着揉捏了好几下,感觉似乎大了不少。

秦野和舒柔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轻松,什幺都不去想,就这样跟小姑娘窝在被窝里,抓着她的‎‍奶‌‎‍‎‍子‎‌‍越柔越用力,顾梨忍不住呻吟出声,“叔叔~~”

小姑娘乖得不行,就这样躺着给他揉奶,手指夹着她的小乳尖玩了会儿, 秦野将她的腿架起,大手就在她的腿心间摸着,“叔叔的小乖梨揉揉‎‍奶‌‎‍‎‍子‎‌‍就出了好多水,嗯?”

顾梨本就敏感的不行,躺着给男人摸了许久的‎‍奶‌‎‍‎‍子‎‌‍,‍‍‎小‍‎‌‌穴‎‍‍‌‌早就忍不住吐着‌‎‎‍淫‍‌‍‎水‍‍‎‌‌,男人的手指上带着薄薄的茧字,在‌‍阴‎‎唇‍‍上来回刮着的时候,顾梨只觉得舒爽的不行,但是身体深处却十分不满足,不想要叔叔这样摸她的‌‍阴‎‎唇‍‍,想要叔叔的大‎‌‎‍鸡‍‍巴‎‌‍‌‍‍‎‌肏‌‎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