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握着鸡巴往穴里塞~~(顾梨~~一节一节吃着他的粗鸡巴~~小小的年纪大张着腿,给一个比自己大了十来岁的老人男肏逼~~吞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子的小手软的不行,细嫩柔软的掌心揉着他的棒身龟头,十分想要这根坏东西插进穴中,狠狠肏弄,秦野看着小姑娘淫荡的样子,忍不住轻笑起来。

“那打开退,把叔叔的鸡巴塞进去。”说完之后手指还在穴里狠插了几下。

秦野十分喜欢小姑娘对自己主动地样子,尤其是前天晚上她摇着屁股吃鸡巴的样子,虽然是下意识的,但是秦野莫名觉得满足,现在也希望小姑娘能主动,主动吃自己的鸡巴。

掀开被子,白嫩的小姑娘两条腿大张着,圆鼓鼓的阴唇上满是淫水,阴毛都沾湿不少,就在阴唇上,贴这样一根粗黑的鸡巴,鸡巴被一只白皙的小手握着,小手上上下下,将鸡巴在阴唇上蹭来蹭去,而后握着龟头,直往自己的穴口送。

秦野看着小姑娘抓着自己的鸡巴,欲望一下子更甚,只想赶紧将鸡巴插进她的穴里,然后狠狠顶弄,肏穿她的骚穴。

顾梨此时不知道秦野内心的汹涌,抓着她的鸡巴,一手撑开花穴,上下撸动的时候龟头找到穴口,一进去就被紧紧吸附,顾梨见鸡巴终于插进穴中,小手抓着根部,小屁股一擡,往前一节一节吃着他的粗鸡巴。

秦野见她吃的费力,鸡巴才吃进去一半,一插进去就被花穴紧紧吸着,爽的头皮直发麻,但是小姑娘动作慢的,仿佛有只猫在挠他的心一般,秦野大手握着腰,胯下猛地一顶,剩下大半截的鸡巴一下子插满她的穴,两人都舒畅的喟叹出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