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姑娘张着小嘴吃他的鸡巴~~(顾梨~~爸爸的鸡巴好硬,乖女儿帮我舔舔~~~乖女儿,帮爸爸把精液吸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含住秦野的下唇吮咬着,两人不断纠缠,顾梨咽下他度来的口水,身下的小穴流水不止,都蹭在他的鸡巴上,小姑娘还不断扭着屁股,把他的鸡巴蹭的硬的不行,秦野的大手抓着她的臀部用力揉着,往自己鸡巴上狠狠按着。

秦野揉着她的小屁股,阴唇贴着鸡巴不断磨着,上面已经满是顾梨的淫水,秦野吸着她的小舌头不放,大手用力揉着她的臀部,留下一道道红痕。

顾梨的舌头被他吸得直发麻,口水也来不及吞咽,秦野突然狠狠拍了她臀部一下,“啪”的一声,十分响亮,顾梨被拍的一懵,有些傻傻的看着秦野,亲的好好地怎幺还动上手了....

“爸爸的鸡巴好硬,乖女儿帮我舔舔,嗯?”

没等顾梨回话,秦野就将人抱下,顾梨跪在她的两腿间,长发披散在雪白的后背,小姑娘的眼睛水亮亮的,舔了舔唇,“爸爸的鸡巴好大~”

秦野被她叫的脑力“轰”的一声,再也不顾的将人按下自己胯下,顾梨的小脸直接贴上他粗壮的鸡巴,又热又粗,还湿湿的.....

“叔叔~~”小姑娘又在撒娇。

秦野捏了捏她的下巴,“是爸爸。”

顾梨咬着下唇,小手抓着粗壮的鸡巴揉了揉,那根鸡巴又粗又硬,周身布满凸起的青筋,顾梨的小手圈着根部往上用力一撸,秦野舒服的仰头直吸气,就这样撸了几下之后,射出舌尖舔了舔硕大的龟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