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男人的‍‎‎鸡‌‍‍‎巴‍‎‌‍~~~(顾梨~~小骚梨,自己扭屁股吃‍‎‎鸡‌‍‍‎巴‍‎‌‍~~~~粗壮的‍‎‎鸡‌‍‍‎巴‍‎‌‍把她的‍‌‎‍骚‍‍‎‎穴‌‍‌‍插得满满的,坐下的时候还会碰到她的卵蛋,‌‍插‎‍‌‌‎进‎‎‌去的时候‎‍‎‍‌龟‎‌‎‍‍头‎‎‌磨着她的小软肉,爽的一下子又泄了一波‍‎淫‌‍‍‎‌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的‍‎‎鸡‌‍‍‎巴‍‎‌‍又粗又长,之前和舒柔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不能尽兴,但是顾梨却十分契合,小小的‍‍‌穴‍‎口‎‍‍‌‌总能被自己‍‎‎鸡‌‍‍‎巴‍‎‌‍撑开,‎‍‍‌‎肏‍‌‌‍‎进去的时候又会吸又会夹,摸一下还不停的出水,秦野真是爱死这个女孩了。

反观顾梨,虽然坐在秦野的身上骑‍‎‎鸡‌‍‍‎巴‍‎‌‍可以自己掌控,但是没多久就累的不行了,撅着屁股吃了十几下之后,就累得趴在他的肩膀上,秦野见人不动了,抱着她的臀部狠狠往上一顶。

“唔唔~~~~叔叔~~”

顾梨被男人突然一顶,‎‍‎‍‌龟‎‌‎‍‍头‎‎‌直插宫口,又痛又爽的夹紧了水穴,秦野就这样抱着她的臀部狠狠顶了十几下,顾梨坐在她的‍‎‎鸡‌‍‍‎巴‍‎‌‍上,紧紧抱着身前的男人。

“叔叔~~叔叔~~~”

抱着他的颈脖要亲他的嘴,秦野偏过头,“叫爸爸才能亲!”

顾梨不肯,埋头在他的颈脖处,秦野抱着她的屁股狠狠揉着,插在里面的‍‎‎鸡‌‍‍‎巴‍‎‌‍往穴里不断‎‍‍‌‎肏‍‌‌‍‎着,小姑娘被‎‍‍‌‎肏‍‌‌‍‎的呜呜咽咽的不停。

“爸爸的‍‎‎鸡‌‍‍‎巴‍‎‌‍‎‍‍‌‎肏‍‌‌‍‎的深不深!”

“喜不喜欢爸爸这幺‎‍‍‌‎肏‍‌‌‍‎?”

“‍‌骚‍‌‎‍女‍‍‌儿的‍‌‎‍骚‍‍‎‎穴‌‍‌‍真会吃‍‎‎鸡‌‍‍‎巴‍‎‌‍!”

耳边传来他‎‌‎‌淫‎‍‎荡‍‌的话,顾梨忍不住擡头咬他,秦野抱着人起身,顾梨赶紧将腿环上他的腰部,秦野健壮的手臂将顾梨抱得牢牢的,就这样站着她的穴里插了十几下。

“嗯嗯~~好深~~不要了~~嗯嗯~~~”顾梨被‎‍‍‌‎肏‍‌‌‍‎的直摇头,眼睛里满是泪花,秦野将人抵在墙上,抱着她的腿,胯下不断发力,粗壮的‍‎‎鸡‌‍‍‎巴‍‎‌‍在她的穴里用力‎‍‍‌‎肏‍‌‌‍‎了几十下来,而后一个深顶,‍‎‎鸡‌‍‍‎巴‍‎‌‍将‍‌‎‍骚‍‍‎‎穴‌‍‌‍塞得满满的,‍‎淫‌‍‍‎‌水‎‌从穴中不断喷涌,两人的身下一片湿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