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骑鸡巴骑到潮吹~~~(顾梨~~~~秦野见小姑娘屁股摇的越来越欢,嘴里咿咿呀呀的不停叫唤,一边叫,还一边摇屁股吃鸡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姑娘真是水做的,秦野只觉得自己的鸡巴埋在温水里,又热又紧,又湿的不行,鸡巴插在穴里,穴肉在棒身上不断吸附着,仿佛千百张小嘴同时吸着他的鸡巴一样。

顾梨则是双脸通红,眼睛也比之前更加明亮,小屁股一撅一撅的,吃鸡巴吃的别提多舒服,两个小奶子晃的厉害,秦野忍不住伸手抓着狠狠揉着。

“叔叔~~~嗯~~好舒服~~~”秦野见小姑娘屁股摇的越来越欢,嘴里咿咿呀呀的不停叫唤,一边叫,还一边摇屁股吃鸡巴,小脸又娇又淫。

“叔叔~~嗯呢~~好舒服~~鸡巴好大~~~小梨好舒服~~~要被肏死了~~~~”秦野看着她淫荡的样子,胯下狠狠一顶,顾梨被顶的一抖,小手紧紧攀着他的肩膀,就这样上上下下吃了几十下鸡巴,一下子抖了起来,小屁股一缩一缩,而后就无力的趴在他的肩膀。

“叔叔~~喷水了~~~好爽~~~~”

秦野见小姑娘骑鸡巴骑潮吹了,整个人一抖一抖的趴在他的胸口,“叔叔~~不行了~~”

秦野才射过一次,埋在穴里的鸡巴被吸得爽的不行,不顾顾梨还在高潮,抱着人压在床上,将她的腿拉到最大,挺着胯往穴里狠狠的肏了几下。

“小骚逼自己到了就不管了?叔叔的鸡巴还硬的不行!”

“嗯呢~~叔叔~~~”

顾梨本就高潮,被男人狠狠顶了几下,一下子缩着穴就吐了一股淫水,秦野被她的淫水浇的头皮发麻马达手抓着她的腰,胯下狠狠的往前顶着,粗壮的鸡巴往她的穴里狠狠肏着,顾梨只觉得鸡巴快顶进肚子里了,小屁股一缩一缩,不断吐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