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车里的舌吻~~(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没发动车子,看着一边撅着小嘴的小姑娘,捏着她的下巴亲了她一口,“怎幺生气啦?”

“哼~那个女人的眼睛都黏在你的身上啦!”顾梨有些生气的挥了挥手,还拍了拍捏着自己下巴的手。

秦野收回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正准备发动车子,小姑娘拉开车门,下了车之后坐到了后座,秦野从后视镜看了眼鼓起。“坐后面安全!”

一路上秦野都时不时的看一下气成河豚的小姑娘。等车子停下来,秦野先一步下车,顾梨正准备下车, 就被秦野推回车里,男人利索的锁了车。

“干什幺!干什幺!”小姑娘气鼓鼓的,秦野忍不住戳了戳她的脸颊。

“别动手动脚的!”顾梨生气拍开他的手,秦野将人搂进怀里,顾梨整个人靠在他的胸前,“谁惹我的乖梨宝宝生气了?”

顾梨气的不行,靠在他的胸前仰头看他,眼神里满是控诉,秦野忍不住低头亲了一口她的唇,“叔叔的错。

“哼!”

小姑娘娇气的很,特别难哄,秦野将人抱着,一下下啄着她的唇,顾梨被亲的不耐烦,伸手推着他,秦野却不肯放人,大手紧紧箍着她的腰,手掌在她的腰迹不断摩挲。

“那个女人是怎幺回事!”顾梨挣扎着问道。

秦野此时不敢乱动,抱着小姑娘想着交代了估计自己也就交代在这里,不交代吧.....低头看了下已经喷火的小姑娘,亲了亲她撅起的嘴,“我就只跟你有什幺,我现在可就只有你一个,以后也只有你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