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张着腿给男人肏穴~~(顾梨~~~小姑娘两腿大张着,男人粗粝的手指插在里面来来回回插着,顾梨甚至听到了噗呲噗呲的水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有什幺是不能答应顾梨的,将她的衣服收拾了一下,直接抱着小姑娘回家,电梯里的时候,小姑娘整个人被他抱在身上,害羞的将脸埋在她的颈脖。

“如果舒老师回来了怎幺办?”秦野坏心的贴着顾梨的耳朵说道。

顾梨心里还是害怕的,将他人抱得更紧,“叔叔!”

秦野笑了笑,将人抱着回家,一放上床,小姑娘就乖乖的把衣服都脱了,跟个待宰的小羔羊似的,全身都是白白嫩嫩的,两个奶子翘挺挺的,被自己又吃又揉的比之前大了不少,小腰纤细,自己的手臂就可以完全搂住。

尤其是她的私处,阴毛不是特别多,阴唇白嫩嫩,肥嘟嘟的,秦野看了眼她的阴唇,仿佛已经有水液开始溢出,就等着自己肏进去给她把水捅出来。

“叔叔~~~”顾梨见他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脱完衣服之后就坐到床上,两腿大大的张开,秦野眯了眯眼睛,看到她那个小小的,销魂的穴口。

“叔叔~~”顾梨见他还是没反应,咬着唇又叫了一声,秦野松了松纽扣,往前几步蹲在她的面前,手指在她流水的阴唇处来回摸了几下,而后直接插了进去。

“嗯~~叔叔~~”小姑娘两腿大张着,男人粗粝的手指插在里面来来回回插着,顾梨甚至听到了噗呲噗呲的水声。

“是不是车上的时候小骚穴就湿透了?”秦野一边插着穴,一边问道。

顾梨害羞的点了点头,秦野插了几下之后,将手指抽出,单手解开皮带,拉下裤子的一刻,粗壮的鸡巴在弹跳几下,怒胀的马眼对着顾梨的小嘴,她立马伸手抓着鸡巴撸了几下,而后张口含住硕大圆润的龟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