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捧着奶子给他的鸡巴肏~~(顾梨~~乳交~~~龟头抵在她的口腔,脸上都能看出龟头的形状~~捧着奶子,让叔叔肏肏奶子~~粗黑的鸡巴在她雪白的乳沟中来回肏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壮的鸡巴在她的穴里猛肏了十几下,就感受到花穴一阵收缩,待顾梨泄完之后,秦野抽出穴里的肉棒,将人从床上拉起。

顾梨坐在床上,秦野揉着她的奶子继续吃她的乳尖,吃了许久之后才放开,而后顾梨坐在地上,男人两腿大张的坐在床边。

鸡巴上满是小姑娘的淫水,龟头在她的嘴上不断蹭着,小嘴被蹭得水亮亮的,顾梨伸出舌头舔了舔,鸡巴上都是自己的水,味道不是很难吃。

秦野盯着顾梨看,顾梨明白她的意思,小手抓着肉棒根部,滑的不行,抓了一手水,张开嘴巴之后,秦野的龟头就顶进了嘴里,顾梨吸了吸,而后努力想将鸡巴吃下去,奈何他的鸡巴又粗又大,吃了一点点就不行,秦野摁着她的头,胯下一顶,龟头抵在她的口腔,脸上都能看出龟头的形状。

“唔~~嗯~~唔~~”顾梨努力张嘴然他肏自己的嘴,秦野摁着她的头,鸡巴自在她的嘴里顶了十几下之后就抽了出来,而后将人拉起一些,鸡巴“啪”的一声打在她的下巴,秦野握着根部,一路往下滑,很快龟头就抵在她的奶头上。

马眼处有不少水液,是自己的前精,还有小姑娘刚刚留下的口水,秦野一只手抓着她的奶子用力揉了好几下,另一边的奶头被龟头抵着,顾梨忍不住挺起胸,让他的鸡巴贴在自己胸上,“叔叔~~”

顾梨娇娇软软的的叫了一声,“乖梨~捧着奶子,让叔叔肏肏奶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