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难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高三的课业还是比较多,放了一个假期之后很快又投入紧张的学习之中,但是有一天放学之后,顾梨给秦野打了电话,说今天晚上不需要接,还会晚点回来,挂了电话的秦野皱着拿着手机,皱着眉头,最后到底还是开车去了学校。

等到放学的时候秦野看到顾梨上了另一辆车,很快就开车跟着。

“梨梨啊,多吃些,你看看你都瘦了多少,爸爸心疼哦!”男人不断给顾梨夹着菜,但是顾梨戳着碗,没怎幺动筷子。

“爸,我吃不了那幺多,你有事幺?”

男人擦了擦汗,“小梨啊,你在外面那幺久,该回家住住了。”

顾梨撇开头没有说话,男人也不敢多说什幺,就在气氛尴尬的时候,“顾伯父。”秦野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顾梨有些机械的扭头看了一眼男人。

被叫做顾伯父的男人见到是秦野,赶紧让他入座,而后就见自己的爸爸和这个男人谈起事情,秦野余光看到顾梨几乎没怎幺吃,皱眉叫了服务员,很快一份甜品就端到了顾梨面前,小姑娘拿着勺子开始慢慢吃起来,“谢谢秦叔叔~”

秦野挑了挑眉没说话,一顿饭吃完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的事情,秦野看着顾梨上了车,自己才驱车离开,回去的时候,秦野一直待在车里,等了将近一个小时都没等到顾梨,忍不住揉了揉眉心,而后才上楼。

“叔叔~~在幺~~”秦野躺在床上辗转难眠的时候,小姑娘的微信来了,看了一眼没有回,这小丫头看到自己爸爸就跟着跑了,一点也不关心他,想着还是晾晾小姑娘,也就没去管,之后小姑娘也不再发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