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书房play~~(顾梨~~衣服掀起来,叔叔要吃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的几天还是照常过,秦野也没听顾梨跟自己提起过家里的事,而且小姑娘的学习也跟着紧张起来,每天晚上下课的时间越来越晚,小姑娘每晚一上车都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第二天早上要叫好几遍才醒。

临近元旦的时候,每周六周日都在补课,只有周天下午才空,秦野看在眼里心疼的不行,直接给顾梨请了个阿姨,每天换着法子给她做好吃的补补。

元旦前一天晚上,秦野陪她喝汤,见小姑娘吃饭还在被单词,看了看手里的成绩单,这小丫头成绩是真不错。尤其是英文,“乖梨,大学有目标了幺?”

顾梨停下了背书的脚步,“唔~~嗯还没想好。”

“我看你英文不错。”秦野接着说道。

“是吧~是吧~这可是我最拿手的!”小姑娘一被夸就翘尾巴,秦野看着她的小尾巴都快翘到天上了。

“留学计划有幺?”秦野接着说道。

顾梨小手撑着脸,似乎是在考虑,“不是很想,出国就跟叔叔离得远了。”

秦野摸了摸她的头,“明天要回家幺?”

顾梨点了点头,秦野见她乖乖把饭都吃完,两人在客厅坐了会儿,秦野就抱着人回书房,小姑娘乖乖坐在她的身边,听话的不行,忙完之后小姑娘趴在桌上睡了过去,秦野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亲她。

顾梨迷迷糊糊的被清醒,伸手抱住眼前的男人,“叔叔~~我今天晚上就要回去哦~~”

自然是理解顾梨的意思,今晚没办法一起睡了,只能现在把她睡了,将人抱起坐在腿上,狠狠亲了她一口,“衣服掀起来,叔叔要吃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