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宠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最近工作忙了起来,顾梨也发现了,而且已经很长一段没有见到舒老师,在学校里也没看到,心里有些疑问,但是自己也忙的很,好几次把这事给忘了。

好不容易有天得了空,还没等问,就被秦野抓着一顿蹂躏,等脑袋沾到枕头,一下子就睡了过去,第二天早上蹭着枕头死活不肯起来。

秦野憋了一段时间,昨天得到机会能不好好肏她一顿,男人爽了心里就舒服,见小姑娘赖床不肯起来,压着她又亲又揉。

“乖梨~乖宝~要起来了~等下要迟到了~嗯?”

“难受~~困~~烦死了~”顾梨伸出手拍了拍压在身上的男人,秦野也不生气,大手抓着奶子用力揉着。

“再不起来,是要叔叔把你肏醒?嗯?”

顾梨听到之后吓得立马睁开眼睛,用力推开身上的男人,磨磨蹭蹭的从床上起来,而后乖乖的去洗漱,早饭是在车上吃的,秦野开的平稳,等要下车的时候,小姑娘还在揉着眼睛打哈欠,秦野看她可爱样子,摁着她的头亲了一会儿才放开。

瞌睡虫被男人全部亲走,顾梨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坏死了!”

“那里坏了?我天天给你做司机还不好?”秦野觉得很委屈,自己掏心掏肺的对小姑娘,只是亲了她一下,就被说坏死了。

顾梨见他委屈起来,小手用力揉了揉他的脸,“叔叔好~~叔叔多好~~哪家的好叔叔每天肏我~~还要我给她生孩子~~而且~~叔叔昨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