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舔鸡巴~~(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考那几天,秦野也没见到顾梨的家长,连着接送小姑娘三天,看着小姑娘挺放松的,心情也不错的样子,本来是不怎幺担心的,但是看到其他来送学生的家长,突然觉得——挺紧张的。

没考完一门,秦野就变着花样的带小姑娘出去觅食,每天晚上也是早早的将小姑娘拎床上去睡觉,为了避免自己打扰她,还主动搬去了客卧,但是小姑娘是已经习惯了每天在他怀里醒来,一到晚上就跟个小尾巴一样跟着自己,秦野无奈,每次看着小姑娘的鹿眼就没办法拒绝。

等彻底解放之后,带着顾梨在外面疯玩了几天,毕业生有自己的聚会,秦野也不拦着,晚上的时候将车子停在路边,敲着方向盘等小姑娘。

一看手表,凌晨三点,很好,小丫头现在成野丫头了,秦野有些坐不住,想亲自去把小姑娘抓回来,就看到小姑娘的身影,有个男生堵在她的面前,摸着脑袋和小姑娘说着什幺,秦野嗤笑了一声,肯定是看上了他家姑娘了。

秦野关上车门下车,还没等走到顾梨面前,小姑娘就先一步扑进了怀里,在他怀里蹭了蹭了之后,拽着秦野的胳膊走到男生面前,“对不起啦~班长~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而后留着在风中凌乱的班长,和秦野一同往上了车。

秦野发动车子,顾梨今晚喝了些酒,有些晕晕的,开着窗吹了会儿风,脑子稍微清醒了点,但是这条路,怎幺看也不是......回家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