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办公室play~~~(顾梨~~低着头,抓着鸡巴往自己穴里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粗壮的鸡巴在穴中来来回回肏弄,秦野被她夹的爽的不行,胯下的力度也逐渐加大,“嗯~~”顾梨突然尖叫一声,龟头磨过她的软肉,抖着身子就泄了一股淫水,温热的水液尽数浇在他的龟头,秦野的鸡巴将她的穴插得满满的,淫水顺着两人交合处不断流着。

“叔叔~~嗯~~~”归来被肏的不行,整个人颤抖的厉害,秦野低着头,看到小姑娘还在一颤一颤的,那花穴仿佛有千百张小嘴同时吮吸着棒身一般,秦野将肉棒抽出,“啵”的一声,棒身整个从穴中退出,没有鸡巴堵在里面,顾梨仿佛失禁般往外流着水。

“看看着穴骚的,爽的很了?”秦野握着胯下的鸡巴快速撸动着,小姑娘小小的穴口一张一合的,还在往外吐着水,自己的鸡巴上满是她的淫水,龟头处油亮亮的,顾梨撑着手臂也看到了,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叔叔~~还是好胀啊~~”顾梨一边说着,一边将腿张的更开些,秦野看着红艳的水穴,撸动的更加快,顾梨看着他自渎的样子,青筋环绕的棒身仿佛比之前更大,还有那胀的发紫的龟头,自己还在颤抖着,刚刚被肏的小死了一回。现在小骚穴又想吃鸡巴了,恨不得他马上插进来肏死自己。

“叔叔~~”顾梨动了动屁股,淫水在桌上留下一滩痕迹,小姑娘的小手往前,一下就摸到龟头,“嗯~~好热~~好大~~”掌心揉着龟头,秦野爽的咬牙,往前一步,龟头就顶到了阴唇,顾梨低着头,抓着鸡巴往自己穴里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