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你想的快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后的一个月顾梨一直在联系秦野,但是男人都没有给她回复,临近开学,依旧没有秦野的回复,顾梨难受的不行,为此躲在被窝里偷偷哭了好几次。

报道的那天是顾父亲自送的,就为了防着男人突然出现把小姑娘带走,看着顾梨红肿的眼睛,顾父终究是心软了,报道完之后,顾梨一言不发的回了楼上,小姑娘这段时间消瘦的太厉害了。

“顾总,你看要不要跟秦总那里联系下?”秘书很有眼色的对顾父说道,顾父白了他一眼,很快拿起了手机。

晚上的时候,顾梨蒙着头在被子里偷偷掉眼泪,突然来了视频电话,顾梨揉了揉眼睛,怕自己看错,立马掀开被子,跑去卫生间照了照镜子,眼睛红肿的不行,“真丑!”

出来的时候视频电话已经挂断,顾梨噘着嘴又要哭的时候,男人的视频电话又打来,接视频的那一刻,顾梨再也忍不住的哭了起来,“呜呜呜~~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你怎幺都不理我~~~”

看着视频那段哭的梨花带雨的小姑娘,“别哭,乖梨一哭,叔叔的心都痛了,宝贝不要哭,叔叔不会不要你,叔叔最近太忙了。”

顾梨吸了吸鼻子,看到秦野仿佛不是在家里,“你在哪里?”

秦野环顾了一周,“在国外出差。”

“你是不是有别的女人了?你给我看看房间!”小姑娘以为被抛弃,现在敏感的不行,秦野拿着手机,将自己住的地方给顾梨看了一圈,连窗帘后面的角落都不放过,就怕小姑娘不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