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哭鼻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再次见到秦野已经是两个月后,男人西装笔挺的坐在沙发上,顾父就坐在他的对面,脸色还算和善,但是看到顾梨下楼的瞬间,一下子又黑了。

秦野听到脚步声,回首看了眼,这两个月天天跟小姑娘视频,小姑娘整个人又活了过来,看到自己的眼神亮晶晶的,但还是有些控诉,扶了扶镜框对她笑了笑,小姑娘红着脸一路走到他的身边坐下。

顾父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顾梨,养得水灵灵的大白菜就这幺被拱了,秦野没有开口要带他走,但是今晚留下了吃饭,还带了两瓶好酒,饭桌上和顾父一边谈着公司的事,一边陪他喝着酒。

顾父听着秦野的话,心里别提多高兴,一下子就喝多了,最后还是保姆扶着回房间,饭桌上一下子就剩下两人,顾梨的小手抓着裙子,不知道如何开口。

“想不想叔叔?”秦野先开口打破这份沉默,顾梨立马点了点头。

秦野笑了笑,“叔叔今天喝的有些多,也有些晕了,乖梨能不能扶叔叔去客房休息下?”

顾梨乖乖的起身扶着男人,但是没有带去客房,而是回了自己房间,秦野看着熟悉的房间,嘴角起了一抹笑,将人扶上床之后,顾梨立马去卫生间拧了毛巾,他的眼镜被顾梨拿下搁在一边,温热的毛巾轻轻擦着他的脸。

“还难受幺?”

小姑娘是真以为他喝多了,就在小姑娘要离开的时候,秦野将人拉进怀里,男人的气息一下子扑面而来,顾梨的鼻子有点酸酸的,“叔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