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手揉着她的奶,胯下重重一顶,粗壮的鸡巴整根插进穴中~~~(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射精之后的鸡巴依旧硬的不行,顾梨的小手抓着棒身上下撸动着,舌尖在射完精的龟头处不断舔抵,上面满是自己的口水,身下的骚穴已经流了不少水,顾梨抓着鸡巴,眼睛期待的看着秦野,“叔叔~~~”

秦野怎幺会不知道小姑娘要什幺,起身将人抱起压在身下,大手抓着嫩乳不断揉着,乳尖从指缝中溜出,被他一口含住,大口大口吸着她的乳尖,吃着她的乳肉,顾梨身下痒的不行,双腿环住秦野的腰,小屁股一动一动,蹭着他的鸡巴。

“叔叔~~嗯~~叔叔~~”小姑娘的声音有些急切,巴不得要鸡巴插进去狠狠肏一顿,秦野的鸡巴贴在她的内裤上,用力往上一蹭,鸡巴沾到淫水,大手拉下她的内裤,淫水已经顺着肉缝不断流着。

“这幺想叔叔啊,流了这幺多水。”秦野的鸡巴贴着她的阴唇,棒身就这样来来回回蹭着那条肉缝,顾梨的腿紧紧夹着他的腰不放。

不着急肏进去,秦野捧着她软绵绵的胸乳,张口含住不断吃着,牙齿啃咬着乳头,小姑娘敏感的耸了耸肩膀,“挂了视频是不是也在揉奶子?怎幺打了这幺多?嗯?”吃着她的奶子,秦野的声音有些含糊。

顾梨紧紧抱着男人,这奶子可不是被揉大的幺,以前被秦野揉,最近自己揉,“嗯~~才不是~~都是叔叔揉大的~~~”

秦野爱不释手的玩着她的奶子,“那以后叔叔天天给你揉,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