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肏‎‌‎‍‌一晚上~~(顾梨~~粗壮的‍‌‍‎鸡‌‌‎‎巴‍‎‎‌‍飞快的在水穴中进出,两人的交合处一片泥泞,‍‌‌淫‎‍‎‍‌水‌‎四溅,两人的耻毛尽数湿透,一撮一撮的耷拉在一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捧着她的软乳不断吃着,仿佛是一块香肉一般,又吸又咬的,胯下‌‍‌肏‎‌‎‍‌的又用力,顾梨爽的紧紧缠着他的腰不放,雪白的胸乳上满是他留下的红痕,敏感的‎‎‌‍乳‌‍‎头‎‎‍‍‌被男人的牙齿啃咬着,连带着身下的水不断喷着。

秦野被小姑娘用力一夹,“嘶”的一声,吐出嘴里的‎‎‌‍乳‌‍‎头‎‎‍‍‌,“乖梨,要把叔叔的‍‌‍‎鸡‌‌‎‎巴‍‎‎‌‍夹断幺?夹断了以后谁来‌‎肏‍‍‎你‎‌‍,谁来让你爽?嗯?”说完之后又擡胯,狠狠往她的穴里一撞,硕大的‌‍‎‌‍龟‍‌‌头‌‌‍直接‍‍‌‎‎插‌‍进‎‍‍‌宫口,感受着里面喷水的‍‌‌淫‎‍‎‍‌水‌‎。

“叔叔~~~~咬的梨梨奶头好疼~~轻点好不好~~”小姑娘可怜兮兮的,眼睛红红的, 已经被他‌‍‌肏‎‌‎‍‌的哭了出来,‍‌‎‎‌骚‌‍‎‍‎逼‎‍‌‌‎不自觉的夹紧着穴里的‍‌‍‎鸡‌‌‎‎巴‍‎‎‌‍,秦野心软。低头亲了亲她的唇。

“好~~叔叔轻点~乖梨不哭啊~”哄了哄身下的小姑娘,秦野的动作果然轻了不少,伸出舌头来回舔了舔刚刚咬过的‎‎‌‍乳‌‍‎头‎‎‍‍‌,而后叼住她的乳肉吸了一口,揉着另一边‍‌‎奶‎‌‌‍子‌‎的动作也轻了不少,胯下的‍‌‍‎鸡‌‌‎‎巴‍‎‎‌‍九浅一深的‌‍‌肏‎‌‎‍‌着穴。

“这样舒服幺?嗯?”问完之后重重一顶,小姑娘被顶的一颤,顾梨抱紧身上的男人。

“嗯~~叔叔~~~”秦野含着她的下唇大舌伸进她的嘴里一顿横扫,而后含住她的舌头狠狠吸了一口,顾梨只觉得舌尖发麻,以为男人还会继续含着自己舌头吸,没想到男人放开她,咬了口她的下巴,而后一路往下舔咬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