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射了一波又一波~~(顾梨~~交合处的淫水和精液糊了一圈,秦野慢慢的将鸡巴抽出,水穴张着,里面不断流出白灼的精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梨热情的回应着在自己身上奋战的男人,两人紧紧的相拥,接吻,性器一直贴合在一起,难舍难分。

老男人三个月没碰过小姑娘,在浴室里抱着她又射了一回,但是根本不够,从浴室出来之后,又抱着小姑娘到床上,将人压在身下狠狠的入着,顾梨被肏的不断淫叫,两条腿颤巍巍的缠在他的腰上,被男人肏上一波一波高潮,小骚穴也吃了一波又一波的浓稠精液........

第二天早上起来,顾梨自己一个人在床上,身上的衣服穿的好好的,也很干爽,肯定是男人帮自己清理过了,拉过被子狠狠吸了一口,顾梨还能闻到男人的味道。

等下楼的时候,客厅只有顾父一个人,看顾梨四处张望着,咳了咳,“已经走了,别看了。”

顾梨吃完早饭,收拾了衣服就准备回家,顾父脸色无常,但是顾梨知道他肯定生气了,“爸,那我搬回去住啦?”

“去去去去,别老在我眼前晃!”

顾父见秦野答应自己的都做到了,也不再纠结什幺,反正以后什幺都是女儿的,也不亏,顾梨欢欢喜喜的带着行李离开,回去的时候秦野还没回来,顾梨在家里做了饭,给秦野发了消息,就等着他回来。

晚上秦野进门的时候,小姑娘一下子扑进他的怀里,“叔叔~~你回来了~~”

秦野低头亲了亲她的嘴,“欢迎回家,我的乖梨。”

吃完饭之后,顾梨跟个小尾巴一样黏着秦野不放,晚上洗澡都是跟他一起,在浴室里自然是帮他吸了回鸡巴,等从浴室出来,秦野迫不及待的把人压在穿上,将人压在身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