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小淫梨真甜~~~(双腿被男人压着大张着,火热的舌头在她的穴中来回舔抵着,舌尖在‍‎‍‌‌穴‎‌口‍‍‌‎处打转着舔着~~~舔到‍‌潮‌‎‍‎吹‎‌~~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舌头在‍‎肉‎‎‍‌‌缝‌‌‍‎‍上不断舔抵,舌尖伸进穴中舔抵几下,而后找到小姑娘的小红豆,快速的来回舔着,小姑娘被他舔的不断抖着身子。

“叔叔~~不要~~唔~~唔~~~”小红豆被男人不断舔抵着,顾梨颤抖着清醒过来,男人掰开她的腿,整个人埋在她的推荐,舌尖就对着那点红豆舔着,顾梨被舔的难耐的不行,双腿忍不住的夹紧。

秦野感受到她的颤抖,舌头更加快速的舔着她的‍‎肉‎‎‍‌‌缝‌‌‍‎‍,小姑娘穴里的水就没有停过的流,娇嫩的花穴红艳艳的,上面满是‎‎‌‍淫‍‌‍‎‎水‍‎‌‍和口水,秦野高挺的鼻梁在上面蹭了蹭,而后一口含住吸了一口。

满嘴香甜的‍‎‍‎‌淫‌‎‌‍液‌‍‎‌‍,“我的小淫梨真甜。”

顾梨的脸红的不行,双腿被男人压着大张着,火热的舌头在她的穴中来回舔抵着,舌尖在‍‎‍‌‌穴‎‌口‍‍‌‎处打转着舔着,而后又快速的舔了几下小红豆,顾梨整个人颤抖的厉害,摇着头不断低泣,“叔叔~~不要~~呜呜~~叔叔~~~”

秦野听到小姑娘的低泣,舌头动的更快,卷起舌头不断往她穴里舔着,吸着,舌尖满是她的‎‎‌‍淫‍‌‍‎‎水‍‎‌‍,舌尖在穴中感受着穴肉的紧缩,而后吸住她的小豆豆吸了一口。

被男人这幺一吸,顾梨的双腿颤抖的厉害,身子不断颤抖,“呜呜~~叔叔~~呜呜~~~”

小姑娘被自己舔到‌‎‎‍‍高‍‍‎‎‌潮‌‍‌,穴里的‎‎‌‍淫‍‌‍‎‎水‍‎‌‍喷涌而出,秦野将他尽数饮下,而后起身撑在顾梨的上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