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娇滴滴的小姑娘,埋在老男人的胯下吃着粗黑的鸡巴~~(一手撸着鸡巴,一手揉着卵蛋,射出舌头接着他的精液~~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姑娘眼眶红的厉害,整个人埋在他的胯下,秦野抓着鸡巴根部,龟头在她的嘴上打转几圈,而后顶了顶她的唇,顾梨拗不过他,乖乖的张开了嘴,龟头一下子插进嘴里,顾梨的小嘴张的大大的,舔着他的龟头。

小姑娘的口腔湿热的不行,龟头一插进去就忍不住跳了跳,插了几下之后抽出鸡巴,大手抓着根部揉了好几下,粗壮的鸡巴在男人的大手中,马眼处不断滴落着白色的前精。

将高高翘起的鸡巴对着她的嘴,“乖梨!好好吃叔叔的鸡巴!快炸了!”

闻着鸡巴的味道,顾梨现在已经睡意全无,粗壮丑陋的鸡巴直直的对着她,仿佛还在冒着热气,马眼的小孔微张,里面还有白色的精液,顾梨的小手握住鸡巴,又热又粗,还在她的手里跳了跳。

“乖梨!快吃进去!叔叔忍不住了!”秦野的大手抓着她的奶子狠狠揉了几下,身子往前顶了顶,流着前精的鸡巴顶在她的唇上。

顾梨乖乖的舔了下,将他的前精舔下吃尽,小手握着根部快速撸动几下,只见马眼处低落的液体越来越多,顾梨张开小嘴,一手撸着鸡巴,一手揉着卵蛋,射出舌头接着他的精液。

胯下的小姑娘捧着他的鸡巴,小舌头红艳艳的,不断在自己粗黑的鸡巴上舔着,秦野的呼吸有些加重,大手用力揉了揉她的奶子,舌尖扫过马眼卷走精液的时候,秦野就不恨的狠狠插进她的嘴里,插到她的喉咙口爆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