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捆绑play ~~(射精的时候堵着马眼~~~那叔叔尿呀~~~乖梨帮你握鸡巴~~~射尿~~骚穴把鸡巴夹得爽的不行,最后不仅在里面爆了精,还射了泡尿。顾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抽出肉棒的时候,顾梨已经揉着眼睛哭了起来,秦野将人拉起抱进自己的怀里,“乖梨,不哭,不哭,叔叔弄疼你了?嗯?”

小姑娘哭的一颤一颤的,秦野的都疼了,大手在小姑娘的后背不断拍着,顾梨抽泣着,眼泪不断流着,“你,你坏死了~~坏叔叔~~人家等你一晚上~~~你回来就知道弄人家~~呜呜~~~”小姑娘委屈的不行,秦野抱着不断哄着。

等顾梨平复下来之后,秦野搂着人侧躺下来,小姑娘整个的窝在怀中,眼睛闭着,睫毛上还沾着泪水,秦野的大手一下下拍着小姑娘,“乖宝,乖梨好好睡,叔叔陪着啊。”秦野都没发现自己的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温柔。

小姑娘就这样被拍着哄着的睡着了,秦野笑着看着怀里的小姑娘,明明胯下还是硬的要死,但就是舍不得在闹她........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秦野只觉得自己鸡巴胀胀的,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手脚都被捆了起来。撑起身子一看,小姑娘光着身子,抓着鸡巴含在嘴里。

“乖梨!唔!叔叔要尿尿!”秦野咬着牙说道。

顾梨舔了舔舌尖,“那叔叔尿呀~~~乖梨帮你握鸡巴。”说完之后握着鸡巴撸了几下,秦野憋了一夜的尿,小姑娘的手将鸡巴揉的硬的不行,那里还尿的出来,现在只想射出来。

“这是对叔叔的惩罚!”顾梨说完之后就跨坐到他的身上,冒着热气的鸡巴直直对着她的穴口,秦野半撑着身子,看着小姑娘纤细的手指拨开湿透的肉缝,穴口对着鸡巴,一寸寸将自己粗黑的鸡巴吃到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