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吸奶~(乖梨的奶水真好喝~真甜~~~那老公自己撸给我看好不好?然后把‎‌‎‌精‌‍液‍‎味道梨梨的嘴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的那一天,顾梨还在家里吃烤猪蹄,顾梨不知道怎幺回事,孕期的最后一段时间疯狂爱吃猪蹄。

以至于啃到第三个猪蹄的时候,肚子开始疼了,一开始还没放在心上,突然越来越疼,手里的猪蹄掉在地上,顾梨捧着肚子,“叔叔!叔叔!”

秦野在厨房熬汤,一听到小姑娘叫起来,立马关了火冲了出来,见小姑娘疼的额头冒汗,二话不说拿了一边的毯子将人过来,抱着就冲了出去.....

顾梨一进产房,秦野才开始打电话通知两人父母,顾梨死活都不肯秦野陪着进产房,他只能在外面不停踱步。

顾父也是,陪着他一起踱步,里面的顾梨还在尖叫,大概过了两个多小时,声音才停了下来,而后护士抱着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秦野看都没看,就想先冲去看顾梨........

最后顾梨被推出来的时候,脸都是白的,整个人虚弱的像是一张纸片,秦野心疼的不行,孩子是两家父母在看,一直等到顾梨醒来,两人才一起看着孩子。

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姑娘,顾梨抱着爱不释手,一下一下亲着小宝宝,秦野也喜欢的不行,小小的手臂又白又嫩,像个藕断一样,小姑娘不哭,看到爸爸妈妈之后小小的手不断扒拉着。

顾梨的心都要化了,忍不住跟小女娃娃贴得更近,秦野只觉得心里被赛的满满的,都是母女两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