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浴室口交~~(小姑娘骑在他的身上磨鸡巴,自己则是吃着她的奶子吸奶水........每天晚上都想着把她压在身下,挺着鸡巴狠狠肏她,肏完之后还要把鸡巴埋在她的穴里过夜,第二天早上起来在肏一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有了女儿之后,顾梨的时间都是围着小小姑娘转,上次给自己舔了次鸡巴之后,再也没碰到过。

秦野憋得实在是难受,但是因为小小姑娘,也只能忍下来,终于在小小姑娘哄睡着之后,秦野找到机会,在顾梨洗澡的时候也进了浴室。

顾梨看着幼稚的男人,想着小宝宝一个人在房间睡觉,只能趴在他的胯间,抓着他的鸡巴含在嘴里舔吸,“舒服幺~~叔叔~~

秦野看着小姑娘红艳的唇含着自己鸡巴,爽的不行,“舒服的要死了....

顾梨笑了笑,张口更加努力的吞咽他的棒身,秦野的大手摸着她的头,想象着自己的鸡巴在她的穴里,湿滑的舌头不断的舔着他的棒身,这件在他的龟头处打转,马眼被他的舌头舔着。

越想身下的鸡巴胀的越大,恨不得现在就把人压在身下狠狠肏一顿,再把精液都灌倒她的子宫里.....情不自禁的用力挺了挺身子,粗壮的肉棒在她的阻力不断进出。

“唔~”突如其来的深喉让她有些难受,小手抓着棒身安抚似的撸动好几下,含着她的龟头不断舔抵,秦野心痒的不行,大手摁着她的头,鸡巴不断往她的嘴里挺着。

“唔~~”顾梨难受的不行,推着他的下身就起来,不愿意再给他舔,小姑娘眼睛湿漉漉的。控诉的看着他。

“乖梨,叔叔弄疼你了?”胯下的鸡巴还胀大的不行,秦野摸了摸她的嘴角,凑上去亲了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