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哭着求肏~~~(明天去接宝宝,今天叔叔要肏你一晚上。大开大合的肏弄起来,硕大的龟头次次插进她的宫口,几十来下之后就喷出了第一波精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是在八个月的时候断奶,顾家和秦野都很喜欢这个女娃娃,秦野找了一天,将宝宝给了秦母,而后早早的下班回家。

顾梨在家里做好饭,见秦野回来,立马缠到他的身上,“叔叔~~我们晚上去接乖宝回来吧~~”才一天没见到女儿,顾梨就想的不行。

秦野摸了摸她的头,拉着她的手去吃饭,吃完饭之后就被男人抱进了房间。

大床上,顾梨的两腿大大张开,腿心间的骚穴完全暴露在男人面前,里面还在不断吐着水液,秦野的手指伸到她的穴里快速撸动两下,指尖满是她的淫水,将沾满淫水的手指含在嘴里吮吸,而后低头吻住她。

“明天去接宝宝,今天叔叔要肏你一晚上。”

顾梨浑身颤了颤,穴里又吐出一股淫水,秦野低头伏在她的身下,张口含住她的阴唇吮吸起来,时不时的还要几口,小姑娘就跟个脆犁一样,咬一口汁液都爆在嘴里,秦野大口的吃着她身下的汁液......

“嗯嗯~~叔叔肏我~~要叔叔肏我~~”

听到小姑娘发骚了,秦野大口的咬着她的阴唇,而后舔了舔,起身解开皮带,粗壮的鸡巴一弹出来就耀武扬威的晃了晃,顾梨看着那根东西,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做过爱了, 秦野一直很体贴自己,每次都不进去......

秦野见她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身下,大手握着鸡巴撸动起来,“乖梨想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