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爆‌‍‌肏‍‌‎,‌‍‌肏‍‌‎尿,‍‌‍‎内‌‎‍射‎‍(叔叔被你的‍‍‌骚‍‍‌‎‎逼‌‍‍‎‌夹得好紧,等下尿你逼里好不好?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早上,顾梨是被秦野‌‍‌肏‍‌‎醒的,男人趴在她的身上,‍‍鸡‍‎‌‌‍巴‍‎‌‌‍往她的穴里猛顶,大手揉着‍‌‎‍奶‌‌‎‍子‌‌不放,张口含着她的‎‎‌‍乳‍‍‌‎头‌‌‍‍‎不断吮吸。

“嗯~老公~~慢点~~嗯~~”顾梨迷迷糊糊的,‍‌‎‍奶‌‌‎‍子‌‌被吸得有些痛,身下也酸胀的不行,秦野的‍‍鸡‍‎‌‌‍巴‍‎‌‌‍在她的穴里用力‌‍‌肏‍‌‎着, 一大坨‍‎‍‎淫‍‌‎水‎‍‍‌‌从她的穴里涌出。

‍‍鸡‍‎‌‌‍巴‍‎‌‌‍上湿亮亮的,满是她的‍‎‍‎淫‍‌‎水‎‍‍‌‌,秦野抱着她的腰,挺着腰就往她穴里‌‍‌肏‍‌‎,穴肉紧紧的吸着他的棒身,蠕动着吮吸,‎‍‌‍‌穴‎‍‎‍‌口‎‎紧紧箍着棒身,爽的不行。

“嗯嗯~~叔叔~~嗯嗯~~~”

顾梨被他‌‍‌肏‍‌‎的热的不行,身体里的那根‍‍鸡‍‎‌‌‍巴‍‎‌‌‍搅动的厉害,忍不住抓紧身下的床单,顾梨此时也清醒了过来,‍‌‎‍奶‌‌‎‍子‌‌被男人抓着揉,抓着吃,粗黑的‍‍鸡‍‎‌‌‍巴‍‎‌‌‍则在穴里死死插着........

“叔叔......叔叔........”

“乖梨,骚梨,叔叔被你的‍‍‌骚‍‍‌‎‎逼‌‍‍‎‌夹得好紧,等下尿你逼里好不好?嗯?”

“不要~~不要~~”顾梨吓得忍不住扭动起身子,秦野摁着她,粗壮的‍‍鸡‍‎‌‌‍巴‍‎‌‌‍在往她穴里猛挺。

“怎幺不要?看看小‍‍‌骚‍‍‌‎‎逼‌‍‍‎‌怎幺吸我的‍‍鸡‍‎‌‌‍巴‍‎‌‌‍,叔叔根本拔不出去。”说完之后又快速‌‍‌肏‍‌‎了几十来下,顾梨的手在他的后背不断挠着,留下一道道红色抓痕,而后就到了‍‍‎‌高‌‌潮‍‎‎‌‍。

‌‎‍骚‍‎‌穴‍‌‎‍‎特别会喷水,秦野的‍‍鸡‍‎‌‌‍巴‍‎‌‌‍插在里面爽的不行,又紧又湿,还热热的不断吸着,胯下用力一顶,硕大的‎‌龟‌‎‌‍头‍‎‌‍‌直接‎‌‍插‌‍‎‌‎进‍‎她的宫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