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内‎‌‍‌射‍‍受精(再给老公生个儿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小梨特别的听话,平时也不爱哭,只要给个小玩具就能抱着玩一天,而且到点饿,到点睡,只要吃喝到位,一点点都不需要人操心,顾梨把她当成自己的小天使,女儿一回来,秦野直接被赶去客卧睡,免得女儿睡着了他忍不住做点什幺。

这一天顾梨在家抱着女儿逗,秦野迟迟也没回家,凌晨12点的时候顾梨已经困得不行,但还是在客厅等着秦野。

犯瞌睡的时候,秦野开了门,顾梨赶紧上去,一下就闻到男人身上的酒味,“臭死了叔叔!”顾梨捏着鼻子想走,秦野搂着他的腰抱进怀里。

“嫌我我?”

酒味一下子往她鼻子里冲,顾梨不想跟酒鬼争执,挣扎着要从他的怀里出来,秦野将人抱起坐到沙发上,一下下亲着她的唇。

“嗯~~叔叔~~别~~”

秦野听到她拒接,一下子委屈了起来,“乖梨,好久没给叔叔‌‍‍‌‎肏‎‍‌‌了,叔叔快想死你了,‍‌‍‌‎鸡‌‎‍‌‍巴‎‍‍‌都要爆了。”

一边说,一边抓着她的手往自己胯下,顾梨摸到在他的裤子上来回磨着,而后熟练地解开皮带,将‍‌‍‌‎鸡‌‎‍‌‍巴‎‍‍‌放了出来。

马眼处已经开始流水,秦野将人压在身下,拉下她的‍‍内‍‌‎‍‌裤‌‎,挺着‍‌‍‌‎鸡‌‎‍‌‍巴‎‍‍‌就‎‌‎‌插‍‌‍‎进‎‌‎‍‌她的穴里,“嗯~叔叔~~嗯~~”

粗壮的‍‌‍‌‎鸡‌‎‍‌‍巴‎‍‍‌一‎‌‎‌插‍‌‍‎进‎‌‎‍‌去就抵到宫口,顾梨的两腿被男人分开,秦野挺着腰,粗壮的‍‌‍‌‎鸡‌‎‍‌‍巴‎‍‍‌在穴里不断猛‌‍‍‌‎肏‎‍‌‌,‎‌龟‌‌‍头‌‍‎‎次次‌‍‍‌‎肏‎‍‌‌进宫口。

“嗯~~不要~~不要了~~~嗯~~”‌‌骚‍‌‍‎‌逼‎‌紧紧夹着男人的‍‌‍‌‎鸡‌‎‍‌‍巴‎‍‍‌,秦野似乎是真的醉了,胯下的动作大的不行,用力往她的穴里猛‌‍‍‌‎肏‎‍‌‌,硕大的‎‌龟‌‌‍头‌‍‎‎次次插在她的宫口研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