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梦(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过得很快,在女儿三岁的时候,两人的儿子两岁了,就在两人疯狂的那个晚上,顾梨再一次的怀孕。

秦野看着左手的儿子,右手的女儿,只觉得幸福的不行,但是唯一不开心的,就是顾梨所有的时间,都被这两个孩子占了。

夫妻性事少之又少,好几次秦野正干的舒畅,宝宝一哭,顾梨立马推开他去看孩子,秦野对两个小宝宝又爱又恨。

女儿软软的叫着自己爸爸的时候,秦野别提多开心了,心里咕咚咕咚的直冒泡泡,而等到自己好不容易要和顾梨亲热,这两小萝卜丁跟知道一样,哇哇的就是止不住的哭。

秦野好几次被顾梨推开,看着她抱着儿子女儿哄,心里恨得啊......

而且宝宝一点点长大,顾梨是一点也不肯再让两个人离开,哪怕是去顾父,或者秦父那里,顾梨也是跟着的。

“叔叔~~人家还是很爱你的,可是宝宝还小,离不开妈妈嘛~~晚上等你来接哦~乖~”顾梨双臂缠着秦野,在他嘴上轻轻一碰,就带着两个宝宝出门。

中午的时候跟心爱的老婆和两个宝宝视频完,秦野突然觉得有些累,趴在桌上睡了会儿,迷迷糊糊中,自己仿佛去到了顾家,秦野在房子里找着顾梨和宝宝,找了许久没找到,最后在后花园,看到有个小姑娘抱着腿在哭。

“小妹妹?”

被叫的小女孩一下子擡起头,满是泪水的看着他,“不许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