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挺着胯肏着她的骚穴~(顾梨~~~小骚逼被塞的满满涨涨的,要多舒服有多舒服~~热热的淫水浇着龟头,爽的头皮都麻了起来~~~精液噗呲噗呲射在她的阴唇上,淫水混合着精液缓缓流下,桌上留下一大滩淫靡的痕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秦野起身的时候,小姑娘一双鹿眼水汪汪的,可怜兮兮的一直盯着他看,秦野在她的注视下解开了裤子,粗壮的鸡巴粗壮的不行,上面满是青筋,硕大的龟头还在冒着水,顾梨咬了咬口水,即使被他肏了这幺多次,但是看到这幺粗的鸡巴,顾梨还是咽了咽口水。

“叔叔~~”嗓子有些沙哑,秦野没有说话,扶着鸡巴在她的阴唇上蹭了几下,龟头上满是她的淫水。

“叔叔~~肏进来~~肏我~~~”顾梨有些忍不住,擡起小屁股,想要这根鸡巴狠狠的插进来肏自己。

秦野存了坏心,扶着鸡巴,龟头对准穴口缓缓地插着,插了一般之后又抽出,“啵”的一声,龟头从穴口退出,而后又扶着鸡巴往她的穴里挤,十几下下来之后,顾梨已经吸着鼻子,说话有了哭腔。

“叔叔~~快点~~快点肏梨梨~~”小姑娘两腿张的大大的,鸡巴插进去一个龟头,就扭着屁股要吃。

秦野被她弄得也欲火四起,大手搂着她的腰,胯下用力一顶,“噗呲”一声,粗壮的鸡巴一下子插满整个水穴。

“嗯~~叔叔~~好爽~~好舒服~~~”顾梨舒服的仰起头,秦野握着她的腰,开始前后摆臀狠狠撞击着她的水穴,“噗呲噗呲”两人低头都能看到四溅的淫水,顾梨抓着桌沿的手,紧紧抱住秦野的脖子,男人的动作越来越大,桌子都被撞得动了动。

“嗯~~叔叔~~好重~~好舒服~~嗯嗯~~~”秦野后背和手臂的肌肉健壮,手臂紧紧缠着小姑娘的腰,胯下则是重重往前顶,鸡巴次次都整根没入穴中,硕大的龟头在宫口密密麻麻的拍打,两人都爽的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