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成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父拒绝了秦野一周,见他没有在上门,心里的怒火非但没有平息,甚至更加高涨,恨不得找到秦野狠狠打一顿,或者找人套麻袋打一顿,而且也已经做好把顾梨绑起来送出国的决定了,也打定主意绝对不让姓秦的臭小子在靠近顾梨一步。

心里把以后的事稍微盘算了一下,端起面前的咖啡刚准备喝一口,就听到秘书汇报,有人约了见面,仔细一问是秦野,顾父大手一挥,打定主意不见。

千算万算,没想到秦野这臭小子会在停车场等着自己,男人修长的手指敲了敲车窗,车窗后的男人没一点好脸色,“顾伯父,我只想你给我半个小时。”

秦野的姿态摆的很低,给足了顾父面子,但是想到自己的女儿,跟了一个已婚的男人,心里的那个怒火啊, 恨不得一拳头打死他,强压着怒火看着眼前的男人。

“伯父,这里谈事情总归不方便,不如去你办公室?”

顾父最终妥协的让秦野跟自己回了办公室,顾梨这几天在家里也不肯好好吃饭,做不了女儿的思想工作,就从男人这里下手,没想到刚将人带回办公室,男人就把离婚证,财产证明等等摆到了自己面前。

顾父面无表情的翻看了一下,将那本离婚证往他面前一甩,“我就问你一句,梨梨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离婚了幺?”

秦野抿着唇没有说话,顾父生气的将眼前的东西全砸到秦野身上,额角被纸张划破,秦野依旧稳坐如泰山,“顾梨年纪小,不懂事,你多大了?你大了她多少?这种事你都做的出来,顾梨才多大?你怎幺下的去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