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顾梨番外(孕期play~~叔叔~~我想吃你的精液~好想吃你的精液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结婚第二年,孩子自然而然的就来了,一开始顾梨还没发现,晚上的时候还是发骚的缠着秦野。

有一天晚上,鸡巴插得稍微深点,小姑娘就抱着肚子好疼,给秦野吓得半死,抱着小姑娘马上要去医院,去医院一看,肚子里的孩子已经踹了两个月了。

回去的时候秦野是同手同脚走路的,顾梨看着忍不住笑了半天。

真正意识到自己肚子里还有个小生命的时候,顾梨的肚子已经大了起来,坐在沙发上摸着肚子,秦野切完水果放在她的面前,“想什幺呢?”

“叔叔,我这里真的有个宝宝了。”

秦野忍不住失笑,“是啊,肚子都大了。”

顾梨整个人扑进他的怀里,“嗯嗯~~希望是个跟叔叔一样帅气的小男孩。”

“我更想要个跟你一样的小女孩。”

两人腻歪了许久,顾梨现在熬不得夜,很早就上了床,秦野处理完事情上床的时候,小姑娘就主动地滚进他的怀里,手脚紧紧的缠着他。

“缠人精。”亲昵的刮了刮她的鼻头。

“哼!我就缠人!缠死你!”一边说着,一边抱着他亲了起来,秦野被她亲的一身燥热, 抱着她回吻起来,但是她怀着孕,不敢压着,只能侧着身子问着她的唇,舌头在她的嘴里肆意搅动,顾梨忍不住缠她缠的更紧。

下身的欲望早就被挑起,顾梨感受到他已经硬的不行,粗粗的一根顶着自己的小腹,“叔叔~~好硬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