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外H)KTV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末,池霖和老总出来应酬。他们安排了个KTV,一个劲地灌酒,找来的小姐还一直热情地往身上蹭。

池霖呆着实在有点儿闷,找了个借口出来抽根烟,透口气。

他刚在走廊里把烟点上,就看到一个眼熟的女人摇摇晃晃地穿着个高跟鞋走了过来。

这女人今天化了精致的妆,看上去和平时不太一样,有点儿过分地好看和妖艳了。她穿了件短上衣和包臀短裙,都是皮质的,身材火辣到是路过的男人都会驻足的程度。

薛以喃明显喝高了,脸上都是红晕的醉态。她一眼认出了池霖,兴高采烈地跟他打了个招呼,“hi,池总监。”

真巧,在这儿也能碰上他。

池霖皱了皱眉,回应地有点儿冷淡,因为他的注意力在旁边男人看她的目光。

在这个间隙,薛以喃也在打量着他。

不同以往,池霖的扣子解开了两颗,袖子也挽到了手肘处,衬衫略微有些皱,宽的肩膀和饱满的胸肌倒是一如既往地把衬衫撑地很好看。

他应该也是喝了点儿酒,皮肤呈现出微醺的色泽,桃花眼卸去了一丝不苟,十足十有些勾人的味道。

好在眼镜还掩着,没让人全看了去。

薛以喃被他迷上了头,把他拉到旁边一间空包厢里亲他。

包厢里除了门口透出的光外黑黑的,好像什幺都看不清,又好像什幺都看得清。

热烈的唇齿入侵的时候,池霖并没有抵抗。

除了开始的怔愣外,他很快就被她拉入了深吻的迷潭,并且在里面迷了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