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6 泳池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来想去,薛以喃还是没跟他说自己要去参加叶月廷的生日会。

看着池霖的脸,一想到上面可能浮现的问询的表情,薛以喃就觉得自己说不出口。

就好像......她要背叛他一样。

可她本来就是只自由的鸟,就喜欢不受管束的感觉,这次只是去参加个聚会而已,没有必要事事都向他交代清楚吧......要是让她的一言一行都落入他眼中,光是想想薛以喃都感到窒息。

于是她化了美美的妆,特意穿得保守了些,象征性地表示着自己是“家里有人”的那种。

一身米色针织长裙衬得她全身散发着一种知性优雅的光泽,很是温润。

啧啧啧,自己这也太良家妇女了。

薛以喃对着镜子感叹了一番,然后出了门。

半个小时后,她站在充满着穿着比基尼的年轻男女的泳池旁。

尴尬。

她着实没想到,叶月廷的家居然在一片别墅区里,大得她都看不着边。

而且,他也没告诉她是泳池趴啊。

现在她穿着一身长裙坐在泳池旁,在一群鲜活的年轻人的对比下,活像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阿姨。

着实尴尬。

罢了,也不能下水,她就看着那些叶月廷请来的男女朋友们在泳池里嬉戏打闹。

大多男的帅女的美,腹肌和胸腰在眼前飘来飘去的,看了全场,颜值没有低的,而且年纪都不大,要幺是他同学,要幺是他的富家朋友们,再要幺是一些小网红或者小明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