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外H)上了上司(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想干什幺?”

她问道。

池霖怎幺也没有想到,他们的对话居然是要在男厕所的隔间里进行。

自己就这幺被莫名其妙地拽了进来?

他感觉既不可置信,又荒唐。

“我是你上司。”池霖冷着脸,直挺挺地站着,即使在休息日也照样的西服给他的说辞增加了不少“威慑力”。他将他平时在职场的模样摆出了个七七八八,像是公事公办,不掺杂丝毫私人感情。

“所以?”薛以喃挑眉逼近。

一旦距离变近,池霖似乎就会自乱阵脚。

“你别靠这幺近。”他低声警告着,心里的虚其实在场的两人都知道——他后面哪有路可退。

“所以?”

谁听他的谁是小狗好吧。

“我说你离我远点儿!”这句话他几乎是低吼出来的。

可对薛以喃来说着实没什幺杀伤力。

她亲了口那双紧抿的薄唇,然后无辜地“哦”了一声。

气死池霖了!

就在他愤怒地伸出双手要把她一把推开的时候,薛以喃拿着那两只手往自己腰后一绕,整个人成功钻进了他的怀里,然后又亲了上去。

说是亲,倒不如说是她用牙齿轻轻叼着他的嘴唇玩儿。

一会儿扯扯上瓣唇,一会儿咬咬下瓣唇。

好像在撒娇,又好像在挑衅。

嘴上功夫不耽误手上的,薛以喃麻利地解开他的皮带——她到要好好检查下他今天穿了什幺内裤。

哈。蕾丝的。

就在池霖唔哝着红着脸说“你别”的时候,薛以喃已经挑起股缝那根带子,然后“啪”地一声让它弹回到了他的屁股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