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2 出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叶很早就起来准备东西。

虽然徐珊早就安排好了所有的流程,也不需要他再准备什幺……

但他就是,紧张……

“宝贝……”徐珊被他搅得也睡不好,干脆起身一把把他揽到怀里,“怎幺了,一直走来走去的?”

柳叶紧张兮兮地捏着衣角,平常大大咧咧一个人,今天真的是一反常态,“我就是想再检查下,东西都好了没……”

徐珊闻言低笑一声。

她也知道他不是真的想检查什幺。

“你说……今天会顺利的吧?”

“你那些前男友什幺的不会来捣乱吧?”

徐珊没忍住,直接笑了出来,半真半假地哄他,“不会的,我今天安排了保镖,他们要是来的话就把他们扔出去。”

“这样啊。”听到这个回答,柳叶明显放心不少,嘴角也偷偷地勾起。

她抱着他亲了口,然后起身穿衣服。

“走吧,我们去给他们准备早餐。”她望了眼窗外初升的太阳,低低地接了下半句,“虽然这早餐着实是早了点。”

但找点事情做,总好过让他在这里想来想去的。

她是了解他的。

柳叶明显精神一振,转头就想早餐备什幺去了。

今天的气温仍旧不算很高。

再加上海边风大,下楼吃早餐的年轻人们都穿的保暖了些。

连碧琪都罕见地穿了长袖长裤,挽着她新勾搭上的小伙子,两人有说有笑地下楼吃早餐。

一看就是昨晚睡得不错。

薛以喃他们早就坐在那里了。

她的长卷发随意地披散在肩头,身上裹着池霖昨天穿过的那件厚外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