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池总和他的戒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凡熟悉些池总的人都知道,他有枚宝贝戒指。

自己丢不得,别人更碰不得,看不得。

有一次出差喝的多了些,第二天早上起来时见食指空空如也——助理们很久没有见到他发过那幺大的火了,把酒店掀了半边,折腾到那天傍晚,硬是找到了那枚戒指。

从此以后助理们私下轮着班,专盯他的手指。

池霖也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次思考问题时,都会不自觉地摩挲着那个戒指。

开会时摩挲,晚宴时摩挲,好像那个东西就是个安心剂一样。

薛以喃也不是没给他补过更好的,更贵的钻戒,但他都是带一段时间后就收了起来,手上戴着的始终是她向他求婚时的那枚指环。

它真正的意义,从来不需要局外人知道。

池霖趴在薛以喃的身下,喘息越发急促。

两人十指相交,指环在两指的交合间被挤压着,存在感也因此更加清晰。

安心。

可以把自己的所有都交付的安心。

这会儿池霖舒服得几乎快要落泪。

不仅是身体上接近‌‎高‍‍潮‌‍‌‎‎的愉悦,更是和爱人水‌‌‎‍‍乳‍‎‌交‎‍‌‍‎融的精神‌‎高‍‍潮‌‍‌‎‎。

仿佛世间万物都是可靠的,都是可爱的,只因有她的存在,而她的存在又是那幺的真实。

“啊······”池霖微微扬起下颚,叹了一声。

薛以喃轻笑了声,歪着头去亲吻他的戒指。

“就那幺喜欢?”

她的舌尖轻抵着,偶尔会碰到他的肌肤。

“嗯。”池霖声音发闷地低低应了声,不顾她闹自己,‌‎高‍‍潮‌‍‌‎‎后手脚都发软,人还是趴在她的身下懒得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