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1 吵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薛以喃第二次被关门外了。

他们的,家,门外。

她发誓,她只是多看了那个男大学生一眼而已。

第一眼是正常的一瞥而过。

第二眼······是她觉得这人怎幺长得这幺像她一个远房侄子呢,然后没忍住回头又看了人一眼。

偏偏那男大学生好死不死察觉到她的视线,还冲她笑了一下。

得,薛以喃立马女德觉醒转开眼睛的时候,身边那位已经冷气冲天了。

鼻间发出一声冷嘲,开门,摔门,锁门。

动作一气呵成。

薛以喃揉了揉被撞痛的鼻尖,一时间竟然赌气在思考要不干脆带那男大学生开房去得了。

快新年的日子,这外面也真是挺冷的。

她张口哈出一口哈气,从口袋里掏出那个红本本看了又看,终于是接受了他们已经正式扯证,他成为了她的法定老婆,并且他把自己房子钥匙无情收走的事实。

她现在有个老婆,他管着她。

她现在有个老婆,自己要对他负责任。

虽然她本性在那儿,有的时候真的有一点点,就一点点想浪的念头,但她也不是抑制住了嘛。

热恋总会过去,婚后哪儿来那幺多甜蜜的日常,最多的还不是两人的柴米油盐。

再加上这样的小吵架。

一开始薛以喃是哄着的,可是哄着哄着,有时候她也有些累了,尤其是在精神力本就不佳的日子里······最近本就快来姨妈,脾气不好,那些没道理却要服软的话梗在嗓子眼,今天她就是一个字都不想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