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1 谁是幼稚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今天喝得尽兴,互相交换了下彼此的近况,讲了些烦心事,酒过三巡都打开了话匣子。

“最近遇到挺有意思一丫头。”叶柄光说这话时,眼里带着笑,似是在回忆某个场景。

他是他们四个中玩的最花的。有钱,有颜,会哄人,自然讨得女孩儿喜欢,但就是叶公子太滥情,至今没有身边人打破三个月记录。

但据叶公子所说,每一位喜欢时都是真心喜欢,不喜欢时也是真心无法强人所难。

他是一位依据自己内心的浪漫主义情怀家。

“那丫头看上去就跟个狐狸一样,眼睛滴溜溜转,机灵可爱得不得了......”叶柄光自顾自地说着,语气里露出两分沉沦,三分喜欢。

“可惜只匆匆见过她一面,下次......”

他对自己浪漫主义情史的描述戛然而止。

因为叶柄光发现,根本没有人听他讲话。

荀安和秦思棋的脑袋凑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幺。

“喂!你们......”

荀安回头,冲他比了个嘘声的手势。

然后指了指那个方向,让他自己看。

池霖抱着酒瓶一个人安安静静地靠在角落,时不时给自己倒上一杯。

嘴里絮絮叨叨地不知道在念着什幺。

像是被砸傻了脑袋。

叶柄光着实也没见过他这副模样,一时呆住。

今天自己人的聚会,池霖想着心里的那点儿事,把酒当水一样地往下灌。

自斟自饮,不觉间一瓶白酒下肚。

他没怎幺动筷子,胃里空着喝酒,好像就是奔着把自己灌醉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