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恋爱二三事【大学恋爱往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我离开嘉儿家,急急忙忙赶到家时,母亲早已等在楼下,我迎了上去,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妈,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你怎幺不打电话催我”

母亲看到了我,便转身进了楼,嘴里还不忘揶揄我,“万一你在和你的小女朋友约会怎幺办”

没想到这幺容易就叫母亲戳穿,我霎时觉得脸颊发烫

“阿武……我觉得你今天好像不太一样,好像”,到了家门口,母亲从我手中接过钥匙,满脸不对劲的观察着,正在躲闪着她的眼神的我,“好像容光焕发的”

“哪、哪有”,有这幺明显吗?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声音正在颤抖

母亲开了门,脱下外套后,又伸手要接过我刚刚脱下的衣服

我递过外套,不敢迎上母亲探索意味的眼神,倒不是我不愿意承认嘉儿成了我的女朋友,事实上连我自己也在消化着今晚发生的一切,生怕只是自己做的美梦,明天一觉醒来就生了变

“哦,真的是这样吗”,母亲将我的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突然不怀好意的朝我笑了笑,擡起胳膊向我示意着放在鼻子底下,另一手点着放在鼻下的手颈,然后走进卧室,拿好换洗衣服便准备去洗澡

进浴室前,母亲探出身子,飘来一句,“我们家阿武终于也长大了啊”

想到母亲刚才的动作,我有些摸不着头绪,只是下意识学着母亲,将手颈放在鼻子下闻了闻……桔梗花的香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