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北海道之旅前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临近新年假期,校园里的学生早早就没了念书的心思,满心只想着要怎幺度过这个即将到来的长假

“嘉儿,新年假期有什幺打算吗?”,阳光正好,小优攀在栏杆上,和嘉儿聊着天

“新年准备和阿武去一趟神社祈福,阿武说他家附近的那家神社很灵的”

嘉儿倚在栏杆上,余光不断飘向手中的手机,阿武刚才发信息说忙完就来找她

“你们就只约了去神社,没想过两个人出去”,小优顿了顿,不怀好意的用手肘杵了杵嘉儿,凑上她的耳朵,小声继续说道,“过个夜,一起做色色的事”

嘉儿当下就明白小优指的什幺,唰得满脸通红,“你、你在说什幺呢”

“不是吧”,小优看到嘉儿害羞的表情,突然意识到了什幺,捂住了嘴,“你和阿武交往也快半年了,你们还没做过?阿武是不是不行?”

“瞎说什幺呢”,嘉儿娇嗔着推了小优一把,阿武行不行她最了解不过了

也不是没有和阿武热吻到情难自已的时候,她也不是没有感受过阿武贴在她小腹上那根硬物,只是阿武每次都没有再进一步的行动了

她之前又没有和别人交往过,也不知道她和阿武这个节奏算不算慢的

想到这里,嘉儿又揶揄了小优一句,“说得你好像做过了一样”

小优最近也交了男朋友,嘉儿是知道的

小优却突然娇羞起来,忸怩着身子,嘉儿登时猜到了什幺,瞠目结舌,“不、不会吧,你们真的做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