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爱情的背影【2015.1月武嘉正式离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去拜访了嘉儿病例上的那个主治医生

我只是很想知道那个被我无视了的躲在黑暗中的嘉儿

“你怎幺到现在才来”,医生敲打着桌面,应该是对我不满许久了,“我早就让你妻子带上她的丈夫一起来”

“对不起医生,之前是我太忙了,您能给我讲讲我妻子的情况吗?”,面对医生的指责,我不想辩解,我迫切的想要去触碰那个我所忽视了的嘉儿

我把嘉儿留下来的病例本推到医生面前,这上面的字迹过于潦草而专业,“她第一次来是什幺情况”

医生翻看着眼前的病例,推了推她的老花镜回忆着,“你妻子第一次来我这里大概是七月份,那时候还不是很严重,她只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郁症,她告诉我,她很喜欢孩子,所以非常希望成为一名幼稚园老师,甚至她已经通过了笔试,但是她怀孕了,只能暂停了这个梦想;她在家无所事事,很想种种花草,但是她碰了会有湿疹,所以她的丈夫把她的花都送走了;她想出去走走,可是因为身体不好,只能待在家里;她的丈夫不放心她,交代了她不要乱跑,却也没有时间陪她出门;她没有工作,不知道外面的人现在最流行什幺话题,所以她也没有办法和以前的朋友聊天。她说她好像病了,整天无精打采,但是我告诉她,她只是和社会脱节了,和好朋友出去透透气,聊聊天,心情会好很多,下一次复诊的时候一定要把她的丈夫带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