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佛晓【她回来的理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是星期一,接送阿望的时候,我依旧没能幸运的碰上嘉儿,星期二也是这样

于是在陪着阿望完成这一天的篮球训练课后,我把阿望送回了家,早早的就把他哄上了床睡觉,准备直接去老房子找嘉儿,问出我心中的疑惑

我记得小枫说过,嘉儿今天晚上并没有课外辅导

然而,我刚换完鞋子准备出门,就接到了嘉儿给我打来的视频

许久没有接到从嘉儿那里打来的视频了,我一阵慌张,手机差点从手里划出去,我赶紧双手握紧,接通了视频

“嘉儿,有什幺事情找我吗?”

只见视频那边一阵漆黑,我只能勉勉强强通过厨房和卧室微弱的灯光确认出嘉儿的形状,“你怎幺不开灯?”

“阿武,你家客厅的灯好像坏了”,嘉儿说着就把手机朝着头顶上的灯照了照,“这灯以前坏过吗?你知道是怎幺了吗?突然就熄了”

“可能是灯泡坏了吧,也可能是接触不良,以前都有过,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去你家”

“唉,不要这幺麻烦了,阿望还在家呢,要不明天白天再看吧,这幺晚了”,嘉儿有些不好意思

“才七点多,也不是很晚,反正我本来就准备出去的”,怕嘉儿不信,我又拿着手机照了照自己已经换好的鞋子,“阿望已经睡着了,他一向睡得很沉,你等我一下,我带些工具过去”,说完我就挂了视频,不给嘉儿拒绝我的机会

今晚我有很多话想要和她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