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 光明与希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从小区广场离开后,便回家驱车去了母亲那里

我和嘉儿之间的羁绊早已不像国中的时候,说断就断,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可以决定

现在,我们还有阿望不是吗

“阿武,你不是说明天才来接阿望的吗?”,母亲看着我匆匆忙忙进了门,便开始给阿望收拾东西,满脸惊讶,“阿望他都已经睡了”

“妈,嘉儿回来了”

这些年母亲退了休,终于可以过上自己的人生,去她工作时没有机会去过的地方游山玩水,我鲜少会和她谈起嘉儿,而她也从不会问起

她知道,那是我不能触摸的伤疤

“嗯,我知道,阿望都和我说了,嘉儿还带回了一个孩子,叫小枫,阿望刚才总是和我提起他想小枫哥哥了”,母亲的表情异常平静,她一向尊重我的选择,“所以现在你打算怎幺做?”

“我要把嘉儿追回来,和她结婚,重新拥有新的美好回忆”,我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身笑着对母亲说,“妈你知道吗?嘉儿还喜欢我,她失忆了也还喜欢我,虽然我们现在有点小误会”

“嘉儿也还喜欢你?”,母亲愣了一下,随即脸上又多出了欣慰的笑容,“阿武,这一次一定不要再错过你的一期一会了,妈妈相信,你这次一定可以处理好的,加油哦”

“嗯,谢谢妈妈”,我把装有阿望玩具的包背在身上,小心翼翼的把阿望从床上抱起来带回了家

阿望昨晚在母亲家睡得早,今天一大早就醒了,而一直守在他床头的我也是一夜未睡,满脑子都是我和嘉儿之间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