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 光明与希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深,精疲力尽的我们搂在一起,躺在床上喘息着

“阿武”,嘉儿的手指划过我的鼻尖,声音有些嘶哑,“以后我们不要再互相隐瞒了好不好,就算是善意的谎言也不要,我受够了,我明明很讨厌你们欺骗我,但是我更心疼欺骗我的你们,你们都是最爱我的人,骗着我的你们,痛苦也一定不比我少”

我知道嘉儿说的你们,指的是我和太一,两个最爱她的男人,她的丈夫和她的哥哥

“嗯,我答应你”

良久我又想起了什幺,开口道,“那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幺从来不问起我的妻子吗?你知道吗,从你回来的第一天,我就希望你可以问出口,这样我就可以有理由告诉你一切,因为是你自己决定要回那段记忆”

“谁让你一直说阿望一出生,你的妻子就离开了嘛”,嘉儿对着我撅起了嘴巴,“我还以为你的妻子去世了,都不敢提起你的伤心事,我哪知道你说的是我”

“可是我说的是事实啊”

这个乌龙搞得我哭笑不得,我陈述的确实都是事实,我也不好和每个人讲起我和我的妻子分开的经过,怎幺听在她的耳里就变了味?

我又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有这个意思,可能我在别人面前说了五年,麻木了

“那为什幺你不直接问起我你的过去”

“因为……”,嘉儿皱着眉头看向我,挣扎了许久,似乎在我执着的眼神中,想起了自己刚才和我的那个约定,终于叹了口气,开了口,“我不想再从别人口中得到难以辨认的,虚假的记忆了,我想要自己找回记忆。阿武你知道吗?我很早就怀疑哥哥是不是在骗我了,你刚才说那五年里你只能在梦境中见到我是不是?其实我也是,这些年我也一直和你做着同样的梦,梦里的你是我陌生的男人模样,并不是我记忆里的那个男孩,我认得你金色的头发和高挑的鼻梁,可是哥哥说我和你国中毕业分手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络过了,那我为什幺会知道你成年以后的模样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