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堵不如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妈妈打算带顾明梦回家时,白浩突然开口,“阿姨,我想和梦梦待一会儿。”

顾妈妈内心不爽归不爽,对这幺个好孩子还是保持着体面,柔声道:“好,不过半小时后就要吃晚饭了,聊完赶紧回家。”

言下之意,别在外面呆太久,该回家还得回家。

顾妈妈抱着顾明墨走远之后,顾明梦才语气凶悍的问:“干嘛?”

白浩这才恢复成平时那个高傲又清冷的模样,说:“没干嘛,我就是觉得,我们可以当情侣。”

顾明梦下意识点头,接着翻个白眼,“谁要和你当情侣?”

她下身两个穴都痛的要死,现在气得恨不得杀了他。

“不当我就把你的照片发给校长。”白浩冷哼着咬牙威胁,又换上一副笑脸,在他耳边低声道,“你的逼都要被我痛烂了,其他男人能满足你吗?”

顾明梦差点动手又打他一拳,心情勉强平复后她气呼呼的提着书包准备走人,白浩幽灵似的跟在她后面,刻意说道:“好饿啊,不想吃那些重油重盐的东西了。”

顾明梦翻个白眼,默许他跟着自己回家吃饭了。

回到家的时候顾明皓正在客厅里堆积木,看见顾明梦身后跟着个男的立马跳起来去找沙发旁的顾妈妈告状:“妈妈!姐姐带男人回来了!姐姐带男人回来了!”

顾妈妈一个眼神过去,“你小点声!别把墨墨吵醒了!”

顾明皓立马安静,蹲在沙发边戳戳顾明墨的脸,用气声说道:“妈妈,姐姐带男人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