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寒假最后一次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个寒假他们都过的堕落淫靡,白浩不知道是顾明梦家基因好还是‌‌‎‍‎被‌‌操‎‍‍‌了一个寒假的缘故,她的胸越发膨胀,屁股也圆润了不少,但腰还是细细的,看脸也没胖多少。

“明天就开学了。”白浩语气颇为不舍,“又要过上一周只能做一次爱的日子。”

顾明梦靠在他的胸口红着脸任他揉捏自己的胸部,‎‍乳‎‍‌‍头‌‍‎‌涨得甚至有些疼,她能明确感受到身体的变化,白浩光是靠近她就感觉‌‍‌‎‎淫‌‎‍水‍‎‌‌要流下来了,接个吻胸便会因为想要而涨得疼。

白浩的呼吸就在她耳边,她没忍住转头堵住他的唇,舌头凶狠钻进他的口腔掠夺,身体也渐渐扭转,变成跪在他胯间的姿势。

“唔……嗯……呼……”她娇喘着,在接吻中扭着纤腰,胸部挤压在他胸口,被挤成扁扁的形状。

顾明梦脱掉碍事的衣服,按着他的头往下,“吸我的‎‍‍‌‌奶‎‍‌‍‎子‍‌……”

白浩吮住右边‎‍乳‎‍‌‍头‌‍‎‌,吸得啧啧作响,舌头搅拌剐蹭,牙齿啃咬碾磨,玩得她口干舌燥,抱住胸前的脑袋哀哀求饶:“啊啊~不要、不要咬‎‍乳‎‍‌‍头‌‍‎‌……”

白浩肆无忌惮的继续玩弄,用牙齿扯着挺立肿大的‎‍乳‎‍‌‍头‌‍‎‌使劲吸,不由分说把‍‌‎‌阴‎‌茎‎‎‍‌‌塞进她的‌‍小‎‎‌穴‍‎。

“啊~啊~好满!太满了!”顾明梦穴壁抽搐着,刚‍‎‌插‎‍‎进‎‍‍‌去就要‎‎‍‌高‍‍‌‎潮‍‍似的爽快,绷直了身体挺着胸,满脸享受沉迷。

白浩看见她的模样内心激荡一片,自下而上不停‎‎‍抽‌‎‎‍‌插‍‌‎‎‍,紫红色的‍‌‎‌阴‎‌茎‎‎‍‌‌整根抽出又齐根插入,动作生猛凶恶,插得她不停颤抖,‌‍‌‎‎淫‌‎‍水‍‎‌‌泄出一波又一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