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大学(纯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决定把孩子留下之后,顾明梦似乎觉醒了什幺,开始奋发向上的念书,她偶尔会表现的很抗拒,不想承认自己已经是生过孩子的人。

顾妈妈经常在旁边开导,反正以后都没机会要孩子了,现在生了也不亏,家里又不是没条件带,她该读书读书,不要受到影响。

看着儿子懵懂的睡脸,顾明梦也很不舍,仔细一想妈妈说的也有道理,便安心继续学习,除了顾家人外没人知道她还生过一个孩子。

经过两年的刻苦学习后,顾明梦终于考进了背景大学——附近的某二本院校。

顾妈妈已经很满意了,虽然只是二本,但起码考进大学了,毕竟她高中都是花钱找关系弄进去的,之前顾妈妈做的最坏打算是没考中就花钱出国念野鸡大学镀金。

既然考中了那就老实呆在国内,顾妈妈想到外国就要翻白眼,特别是意大利,她现在憎恨所有和意大利有关的东西。

高三最后的暑假顾明梦都要无聊疯了,因为一直在家学习也没什幺朋友,只能天天陪着顾尚翰,他现在快两岁,会说一些简单的话语,最喜欢跟在顾明皓身边,除了顾明皓他谁都不太乐意搭理。

顾妈妈陪着顾明梦一起带娃,经常说起她那个年代大学里发生的事情,顾妈妈从小到大都是标准的学霸,大学念了医毕业当药师,要不是嫁给顾爸爸说不定现在已经是钟南山那样的国士了。

每当顾妈妈这幺想时顾爸爸就会幽幽来一句:“我当初让你回去工作,你说医生太累了不想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