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 被监禁.4(H 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把桌子电脑搬过来了,因为顾明梦说舍不得离开他,那他只能在这工作了。

“我要和意大利的一些合伙人开会。”白浩摸着她小巧精致的下巴,笑容深沉,“他们都是听不懂中文的意大利人,你求救也没用。”

说完解开裤链,放出半硬的阴茎,会议还有十分钟开始,正好教教她怎幺舔鸡巴。

十分钟后,白浩戴上金丝眼镜,端正坐在电脑前听他们汇报工作情况,神色如常,说话的语调也很平稳。

顾明梦跪坐在书桌底下,他的双腿之间,按照男人刚才教的那样含住龟头艰难舔弄,细微的吞咽声和濡湿的呼吸声从桌子底下传出,白浩偶尔伸手在她脑袋上奖励似的摸摸,仿佛真的在逗弄一只猫。

合伙人们都是玩得很开且性格浪荡的意大利人或者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的华裔,白浩这边的声响他们能听见一点,但没人往那方面想。

因为白浩一直是一副禁欲的圣人模样,再性感的女人他都不多瞟一眼,私底下他们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玛利亚’,因为圣母玛利亚没有任何性生活还能有孩子,白浩虽然没孩子但他也没有任何性生活。

顾明梦小脸通红一片,心里万般羞耻委屈,可为了早点逃离也不得不假意迎合,她含着男人的阴茎艰难动着头,口水不受控制往下流,下颚酸软,地板已经湿了一小片,等他终于开完会顾明梦感觉下巴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