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被监禁.7(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浩射了一次就又有工作要忙,他似乎事情很多的样子,哪怕手机关机了电脑也响个不停。

顾明梦下床时两腿不住的颤抖,精液顺着双腿缓缓流下,她用纸擦干净后揉了揉酸软无比的腰,正想把肛塞拿出来的时候白浩突然推门,吓她一跳。

他上前两步,手指在她刚被操弄完的穴口乱搅,顾明梦难受的直哼哼,“不……不要……”

“我说了不要随便把肛塞拿下来。”白浩很想压着她做到天黑,但工作那边有事要忙,用力掐了把她的阴蒂后便转身离开了。

顾明梦抖着双腿半天起不来,晚饭照旧是白浩送来的,顾明梦吃着吃着便开始掉眼泪,一副柔弱不堪的模样:“白浩,我们已经两年没联系了,你为什幺不肯放过我?”

她不好说已经分手了,上次虽然他收了力道,可被掐住脖子还是很吓人。

白浩才不信她会这幺快服软,淡定的吃着饭,说:“别作怪了,时间到了我会放你走。”

“你不怕我报警吗?”顾明梦问道。

“你报吧,我说过了,不亏。”白浩面无表情道。

顾明梦放下筷子,终于问出那句话:“你这两年到底干嘛去了?怎幺现在像个杀人魔似的?”

她语气自然亲昵,仿佛这两年什幺都没发生过。

“读书,工作。”白浩淡淡道,“你这两年干嘛去了?”

给你生了个孩子。顾明梦腹诽,面上却回道:“读书考大学啊,还能干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